姐妹團契/長青團契

image01
sister1
sister-e1434921961595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每個星期二的姐妹/長青團契聚會總是很特別的時間。這個時候是姊妹們、長輩們能相聚一起共同享受一段輕鬆及親蜜的時間。大家通過讀經和分享而得到靈命長進,通過團契從其他弟兄姐妹那裡獲得支持和幫助。團契也成為一個愛的大家庭,弟兄姐妹在這裡有成長、被建造、也學習彼此服事。

聚會開始是兩個團契一起先有一段詩歌禱告的時間,由姊妹們輪流領詩分享,然後歡迎新朋友報告事項。在分組查經前,大家一起為有病痛或需要的肢體代禱。然後兩個團契分開查經。查經中弟兄姐妹們都進行了活躍而坦率的分享和討論。常常由於分享非常熱烈而未能按時結束,彼此也常常互相關懷並為他人代禱。分組查經聚會之後的團契午餐也很有特色,不但有機會相互品嚐美味佳餚,也有更多的交談與分享的時間,增加彼此的情誼。另一個特別之處是牧師和其他教牧職員也參加我們的午餐。因此大家能夠與他們在比較輕鬆的氣氛中有互相交通。

除了例常的聚會,我們也舉辦幾次特別活動:年初有慶祝中國新年,五月慶祝母親節,夏天到戶外郊遊,秋季在附近的公園賞楓郊遊,感恩節有美好感恩的分享。團契非常歡迎新的朋友們來參加。感謝主藉著弟兄姊妹們愛心與關懷,使團契在神的祝福與恩典裡穩定的成長。看到弟兄姐妹們願意開始在不同方面來服事,使大家倍受鼓舞及感恩。願恩主賜喜樂給所有在這項特別事工上事奉祂的人。也願恩主繼續恩待引領這事工,榮耀祂的名!

團契聯繫人: 朱紋瑩 jesuslovescarolju@gmail.com 魏華蓉 hvhiwir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