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团契

00aIMG_5232_small
00bIMG_5231_small
00cIMG_5230_small
00dIMG_52631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晨光團契的弟兄姐妹主要是年齡在三十到五十歲之間,有家庭的基督徒和慕道友,只要您願意和我們一起追求真理,追求認識主基督耶穌,渴慕在神的話語裡面長進,渴慕在上帝國度裡面真正的愛心,我們都非常歡迎您來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團契的常規活動時間是在每個星期五晚上七點四十五分,我們會在教會新堂底層晨光團契活動室內進行查考聖經,熱烈討論,或是專題講座。查經內容根據不同的需要分為四組,A組是信仰探討,是為那些希望對基督教信仰有所了解的朋友所準備的,B組C組則是為願意在主話語裡面紮根,進深的基督徒弟兄姐妹所準備的,D組是為受洗不久的基督徒所準備的。專題討論所涉及的範圍則比較廣,從婚姻家庭到社會政治,我們的目的是要把聖經的原則應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此外,晨光團契還有極為豐富多采的戶外活動,從野外燒烤,露營,到賞楓,漂流,滑雪,我們總是盡情的享受神為我們創造的大自然和新英倫地區美麗的春夏秋冬。還有很多其他的活動在此無法一一列出,我們真心的歡迎您的加入,自己來親自地發掘。

團契聯繫人:齊軍 junqi10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