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團契

2014-12-26南區團契始於2012年,位於Franklin ,暫時借用當地的 United Methodist Church,作為每一個星期五的查經聚會的地點。由於Franklin地理位置離教會Southborough稍遠。這個團契特別是為了Franklin以及四周社區的弟兄姐妹們有一個團契的生活而設立。每一個星期五19:30 到21:15有唱詩、查經、分享、和不定期的專題。

自團契成立以來,陸續的有人接受基督為生命的救主,加入團契的大家庭。除了慶祝弟兄姐妹的受洗以外,團契暑假的時候,也有弟兄開放湖邊的家庭,讓大家享受湖光山色,烤肉和游泳。秋天我們也有團契的戶外郊遊。

南區團契是一各個年齡層都有的團契, 有年長的榜樣,有壯年的擺上,有青年的活力,是一個有朝氣有歡笑的團契,歡迎你來我們的團契, 一同服事神和弟兄姐妹。

團契聯繫人:李娜 lina01721@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