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團

Hsu

徐理強長老 George Hsu

徐理強醫師出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嘉興。在一九六零年重生得救。徐醫生於1968年在香港大學醫學院畢業,獲得內外科學士。懷著信仰必需生活化的信念,他決定投身於精神醫學這一門專業。徐醫生在英國倫敦接受精神醫學專業訓練,而且專門研究攝食障礙症,1979年獲得醫學博士學位。 1980年徐醫生到美國Pittsburgh繼續研究和學術的工作。 1993年遷居波士頓,任Tufts大學醫學院精神科教授。徐醫生2004年起擔任華人福音堂長老,他和妻子龍綺玲女士育有一子,現是美國校園團契的全職同工。


FullSizeRender

杜書萃長老 Shu-Tsui Tu

杜書萃長老祖籍山東煙台,出生於韓國。台灣大學電機系畢業後,來美繼續進修,於1984獲麻州大學(UMass Amherst)電機碩士。1992年六月在匹茲堡中國教會重生得救。1994 來到麻省華人福音堂參與服事。2007年按立為華人福音堂長老。與妻子杜左迅育有一女。目前從事電腦儲存研發工作。


Untitled1

邊士英長老 Shyhing Pien

邊士英長老,祖籍遼寧遼陽、出生於台灣高雄市。在台灣中原大學化工系完成學業後,1985年負笈來美繼續進修,現為燃料電池研發工程師。1987年受洗成為基督徒,與妻子廖賢鳳育有二子,全家1991年即在華人福音堂經歷上帝的建造與帶領,最喜歡與弟兄姊妹一起守望禱告,見證神話語的能力、耶穌愛的激勵和聖靈的安慰與保守!


DSC_0268

徐志雄長老 Joe Xu

徐志雄長老出生于中國上海,1991年畢業於復旦大學,赴日本從事軟件開發,1993年赴美,1995年受洗歸入主名,1996年開始在麻省華人福音堂事奉。現居波士頓,從事網絡開發工作。2015年起擔任華人福音堂長老,和妻子嚴曉紅育有一兒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