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團契~

 

 

廣東團契,顧名思義,就是一個由講廣東話(粵語)的基督徒和朋友所組成的團契。故此,我們的成員是眾多團契中最多元化的;我們的團友跨越年齡,分佈各行各業,兼且來自不同的地方。最近一年,我們的人數不斷有增長。為此,我們都很高興,並且感謝神。除了大家都講粵語外,我們還要一個共同點–就是充滿活力。不怕誇口說,我們是教會內被共認為其中一個最活潑和具創意的群體(當然也是最好玩的一群啦!)。還有,我們亦被認為是最有口福的一群,不信的話,謹請閣下親身來驗證一下。

不過,千萬別以為我們只愛吃喝玩樂,我們對於信仰是相當認真的。我們的目標是一起在信仰上成長、紮根,祈求與我們的神、偉大的創造主有更親密的關係,更能明白神透過聖經所給我們的教導和啟示,並活出豐盛的生命和作美好的見證。此外,我們亦都忠於耶穌基督所交託的大使命:向未認識神和主耶穌基督的朋友傳福音。這些目標都反映在我們的聚會和活動中。

基本上,廣東團契在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有查經活動、禱告和分享、男子組和女子組專題、等等。目前參加的人數約有二十多人。廣東團契月會則是最熱鬧的,一般來說,參加人數由三十多人至五十人不等。月會有不同的活動,有電影欣賞、郊外旅行、等等,盡量去適合不同人士在教會群體生活的需要。總括來說,我們希望以上的活動能夠幫助大家更加投入團契、彼此支持和一起在信仰上追求。

我們歡迎所有講廣東話的朋友(不懂講廣東話的也一樣歡迎,而且我們保證閣下的廣東話進步神速!)和有興趣與我們一起同工事奉神的弟兄姊妹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團契聯繫方式: cantonese.fellowship@cgcm.org

聚會日曆

證道信息

相簿

Fellowship and Sunday Service Roster

 

哥林多前書 第十二章

  1.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2.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3.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4. 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5.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6.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7.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8.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