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團契

團契宗旨: 由里到外的更新,更心,更行。

r1-e1434922009780
r2-e1434810814245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更新團契的第一個特點是我們著重生命的成長,在家中,在職場,在路上,在車上,我們都要讓人從我們的行為知道我們是基督徒,而不是從我們的口中告訴人家。

更新團契的第二個特點是我們小孩的年紀從一歲到上大學,大學畢業的,孩子成家的,不等。我們雖然組成複雜,但是心志合一,大家一起追求。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4:16)。這也是我們團契名稱的由來。我們懇求主將我們所有的人一天天地更新。有一天見主面時不用遮著臉。

每個星期五晚上7:45,我們在華人福音堂有經常的團契聚會。

我們竭誠歡迎新朋友的加入。不論信主與否,願意與我們一起聚會、交通的,我們都張開雙臂歡迎您!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人被試探,不可說:「 我是被神試探」;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我親愛的弟兄們,不要看錯了。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雅各書1章12-18節

附上團契查經時間表,希望大家齊心禱告,一起為主同工。

也感謝弟兄姊妹們的忠心擺上。

祝您服事的道路力上加力榮上加榮

祝更新團契新年蒙福日興月新。

團契聯繫人:彭若奇 rochepeng@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