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團契

麻省華人福音堂東區團契經於2014年12月在Wayland 正式成立。我們這個團契主要服务Wayland,Sudbury,Natick附近社區,目標是吸引更多當地的基督徒和慕道友前來加入華人福音堂這個大家庭。我們於每個星期五(除了每月的第四個星期五回各自小組聚會)晚上7:30-9:30, 租用美國教會(Peace Lutheran Church at 107 Concord Rd, Wayland, MA 01778)的場地,進行聯誼,接著唱詩,然後有查經或者專題講座。过去一年多來我們查考《馬太福音》。每次團契同時有專人負責兒童節目。我們非常歡迎弟兄姐妹或慕道友前來參加團契活動。

東區團契的主要同工有:王嵩(查經),江文玲(場地、關懷、聯絡),吳靜斐(安排兒童照顧),邹辉(安排專題講座),李統銓(團契事工安排)和杜書萃長老(輔導)。

團契聯繫人:王嵩 songwang@yahoo.com